9

中午把买没多久的荣耀majca8卖了

今年红三百个
6天前 363

洗白了16+512买时候花了四五千,中午去置换个手机找了1600,一会就洗白了,咋办啊,这是病 ,准备又想把置换的手机去卖了,输了就不用手机了,害人

最新回复 (9)
  • wei200098qq 6天前
    9

    不按下去怎么用苹果。怎么抽好

  • wei200098qq 6天前
    8

    按下去啊

  • 6

    你卖之前还不如撸几次ID  拿去手机店刷机那种都可以搞钱的

    刷机也要钱啊,要是刷不了,那就完蛋了
    6天前
    有几个老哥是苹果的官解几次都成功了  安卓也是一样手机店刷机  你可以去问问交流交流
    6天前
  • 李旌德 6天前
    4

    这种情况很正常!输了卖手机卖血卖屁股!赢了会所嫩模嫖娼吃大餐!加油老哥!

    可是很多东西失去再也回不来了
    6天前
  • 牛马牛马 6天前
    3

    备用机没用,拿去卖了

  • 2

    不是苹果手机真的亏死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9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