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白了16+512买时候花了四五千,中午去置换个手机找了1600,一会就洗白了,咋办啊,这是病 ,准备又想把置换的手机去卖了,输了就不用手机了,害人
不按下去怎么用苹果。怎么抽好
按下去啊
你卖之前还不如撸几次ID 拿去手机店刷机那种都可以搞钱的
情绪的交易员 ▶ 两横一竖就是干 刷机也要钱啊,要是刷不了,那就完蛋了 6天前
两横一竖就是干 ▶ 两横一竖就是干 有几个老哥是苹果的官解几次都成功了 安卓也是一样手机店刷机 你可以去问问交流交流 6天前
这种情况很正常!输了卖手机卖血卖屁股!赢了会所嫩模嫖娼吃大餐!加油老哥!
情绪的交易员 ▶ 李旌德 可是很多东西失去再也回不来了 6天前
备用机没用,拿去卖了
不是苹果手机真的亏死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