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
老哥们端午节怎么过?

春天在哪里
8天前 193

一大早去外面买菜,冷冷清清,没什么人了,给家里打了个视频,中午做点吃的,老哥们怎么安排?端午节祝各位老哥都红起来,爆死狗庄!

最新回复 (9)
  • 幸运888 8天前
    10

    输完了没钱吃饭,挂逼躺平,电话都都不敢打给家里

  • uy360 8天前
    9

    过鸡吧,赌到几天没钱吃饭了,感谢狗庄

  • 我给上面打电话了,今天每人爆三次5000倍,冲吧

    三次,老哥们不把勾庄冲死
    8天前
  • 暴击狗庄去高消费  嫩模

  • 天涯明月刀 8天前
    5

    挂壁躺平,都不敢家里人联系,哎。

  • 嘬嘬嘬 8天前
    4

    上班呢  能咋安排

  • hry2005hry 8天前
    3

    回家多陪家人

  • bjk1774246 8天前
    2

    吃个旋转小火锅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9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