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

乐金城大黑台?

nwt1996
6天前 781

特么的存3000。赢2万。提3000就风控。输完了。3000都没出。2天了。草特么。

最新回复 (20)
  • jincai888 3天前
    20

    这台子早都黑的臭名远扬了,充10块钱都是对自己智商的侮辱。谁充值谁倒霉

    出了哦。就是太慢了三天!
    3天前
  • baidumax 5天前
    19

    审核了我3天  ..提出了  今天  13号1点  .到16号  今天9点

  • 18

    说审核的    超过一天基本就没希望了

  • nwt1996 楼主 6天前
    17

    三天都没出。这种黑台一定别玩

  • 糖糖 6天前
    16

    哈哈早就是了

  • 再赢1千万 6天前
    15

    应该是黑了

  • 无聊, 6天前
    14

    这个台子就是黑台,我在老哥上架前就接触过,只不过老哥上架才有人去玩,从头至尾就是个黑台

  • 俺颇有家资 6天前
    10

    代码台都这么杀了,你还能赢,不风控你有鬼,狗庄严重怀疑你作弊,比他预设的盈利率高太多了。

  • 李旌德 6天前
    9

    平台太黑了!畜牲

    是的,真的搞笑。3000都黑
    6天前
  • 德先生哦 6天前
    8

    现在的环境  提w5分钟内打款不磨叽是才是大台,玩错了平台就得被黑

  • 嘬嘬嘬 6天前
    7

    论坛天天骂杂种台你还去玩

  • 逢赌必输 6天前
    6

    一直都是哦

  • 暴击大奖 6天前
    5

    这样基本就是黑了

    他没有说黑。就是一直说风控。
    6天前
  • kk0375wd 6天前
    4

    找老哥处理

  • 3

    先把三千本金提了

    提不了
    6天前
  • kk0375wd 6天前
    2

    没想到黑台子你也玩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20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